今年欧阳娜娜多少岁 节目称想当贤妻良母

2019/1/20 22:29:12 作者:YUl-caix…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00后的欧阳娜娜可谓是在娱乐圈取得了不小的成就,她的专业是大提琴。在2011年十一岁的她就赢得了台湾大提琴比赛冠军,今年19岁的她节目中称想当一位贤妻良母。

2000年出生于台北市的欧阳娜娜可以用“才女”这个词来形容了,在她11岁便拿了大提琴的冠军,并在2012年举办了四场个人巡回演唱会,想想我们十一二岁的的时候在干什么?

感觉从小当明星的孩子都比较容易早熟,在近日一档综艺节目中欧阳娜娜被邀请做嘉宾。在节目中欧阳娜娜说自己准备在25岁之前结婚生小孩,并且想当一位贤妻良母,为老公亲自下厨做好吃的,显示出小女生对未来美好的幻想。对此网友对她的印象也发生了改变,以前她总是很潮很时尚的街拍,还有被爆出她的消费水平不是我们一般人能接受的。

在2016年,也就是娜娜16岁的时候因和陈学冬出演的一部电视剧受到大家的关注。让人意外的是这一大一小的情侣CP异常的和谐,没想到主修大提琴的娜娜演技也很不错,受到了一致好评。看得出来陈学冬对娜娜也是照料有加,俩人私下的关系也很好呢。

早早出道的她似乎就没有停歇过,每年的电视剧电影中都会有她饰演角色,就在去年还和tfboys中的成员王源参演了电视剧,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会不会有吻戏。

大家肯定好奇欧阳娜娜从十一岁便出道,那她的不上学了吗?其实早在2013年她就考取柯蒂斯音乐学院,不过在2015年她因工作忙碌就从柯蒂斯音乐学院辍学,据可靠消息2018年欧阳娜娜确定9月重回到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就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