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微博掉粉严重 质疑粉丝造假真相如何

2019/1/23 20:41: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朱一龙,现在恐怕很少有人不知道他是谁了。自从《镇魂》播出之后,朱一龙凭借精湛的演技圈了不少粉丝。这段时间有人说朱一龙微博粉丝造假,从而掉粉严重,这是真的吗?

娱乐圈的艺人向来是是非就多,特别是那些比较当红的艺人。原本在娱乐圈默默无闻的朱一龙因为了部《镇魂》而被网友们熟知,现在已然成为娱乐圈当红小生了。伴随着走红的,还有许多或真或假的传闻,比如有人说他的微博粉丝造假,因此朱一龙的微博掉粉严重,这些是否都是事实呢?

朱一龙开始在娱乐圈走红是在《镇魂》播出之后,在《镇魂》中,未一龙一人分饰三个角色,精湛的演技让他圈粉无数。伴随着走红而来的,还有大家对他的质疑、谩骂等等,不过朱一龙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了,相信面对这些质疑,他早就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现在正是朱一龙演艺生涯的春天,目前粉丝越来越多的他,微博掉粉应该是子虚乌有的事。小编之前并没有关注过朱一龙,这次也是因为他参演了由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才被他圈粉的,在《知否》中,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对明兰一往情深,相信这个角色又为他带来了一大波迷妹。照这样下云,朱一龙微博粉丝只会多不会少,又何来掉粉之说呢?

在《知否》中,朱一龙饰演的是小公爷齐衡,他对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可谓是一往情深,但遗憾的是,剧中的他最终没能和盛明兰走到一起。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风度翩翩、温文尔雅,和朱一龙本人的气质可以说十分接近了。

朱一龙的走红不是偶然,从2009年进入演艺圈至今,他演了许多角色,却始终都是配角。但他在演戏的过程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打磨演技,这才等来了属于他的机会。相信这种默默努力的偶像才会带给大家正能量。而面对众人的掌声,朱一龙始终谦虚地表示他的本职工作依然是演戏,他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

除了演技之外,朱一龙身上忧郁的气质也圈了不少粉丝。朱一龙从小就开始被妈妈要求学习钢琴,他的身上有种特殊的文艺气质。而朱一龙演的一系列角色也和他本人的形象相符合,除了这次在《知否》中饰演的小公爷之外,朱一龙此前在《情定三生》中饰演的迟瑞以及在《新萧十一郎》中饰演的连城壁,都是翩翩佳公子的形象。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朱一龙,他的微博粉丝也越来越多,因此,微博粉丝自然迅速增长。也可能是因为粉丝增长得太快,有许多人便说朱一龙微博粉丝造假,其实还真没这个必要。朱一龙微博上的粉丝都是真心地喜欢他,而朱一龙形象、演技俱佳,走红也是早晚的事,没必要在微博粉丝的数量上造假。

作为演艺圈的流量小生,朱一龙不仅有颜,还有演技,因此,今后找他拍戏的剧组想必也会越来越多,也希望朱一龙不改初心,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