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贵族的赵丽颖,为何却一直不敢做这件事

2019/4/15 17:1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1月11日,单身贵族的赵丽颖,在微博里晒出一套美腻养眼的最新写真照片,照片中颖宝身穿黑色吊带裙,美腿纤细高挑,上身一件白色的暖系白毛衣俏皮可爱。

这系列最大的亮点,还是赵丽颖一头学院风的波浪卷发,发型是赵丽颖很少挑战的区域,不过最终颖宝还是下定决心,出来效果当然是完美~

这种坐姿简直不要太撩人,赵丽颖的一双大长腿感觉还没手臂粗,这样子就显得鞋子都特别的大。

今年是赵丽颖的大年,和林更新出演《楚乔传》踩下自己在演艺圈坚实的一步,随后就口碑发酵从影视圈拓展到时尚界,不到半年就在时尚界站稳,各种顶级流量争相找她代言。

没有人天生就会穿好衣服,衣品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进步,但我想大部分说“土”的人,并非是针对赵丽颖的穿衣风格,而是在尺寸上的把控。

赵丽颖在穿衣风格上相对很保守,每次穿的能多严密就有多严密,走的一直都是清纯、温暖路线。

诚然有些人觉得保守的赵丽颖“太土”,不过喜欢赵丽颖的人,就是看中赵丽颖的这点品质,要我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都应该尊从自己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