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现身,都瘦成这样了,真的已经成为一个大人了!

2019/4/15 19: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刚刚结束的五周年的演唱会上,易烊千玺可以说是交出了很让人满意的成绩单,不仅是表演上成熟了,在形象上更是成熟了很多啊。

看台上的他成熟,时髦,稳重,真的已经成为一个大人了,不管是穿上这淡黄色的套装,还是穿上这紫色的套装,我们看着都觉得他们非常帅,不愧是这么多阿姨粉的弟弟呢。

但是,易烊千玺也是非常辛苦的,不久前,易烊千玺现身,都瘦成这样了,担心他入学后的军训受不受得了!

当时易烊千玺显然还是有点疲惫的,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黑色的长袖,搭配黑色的裤子,还是想着低调一点为主,另外,他这个衣服叠穿的方式是非常时尚的。

另外呢,看到易烊千玺的身高是属于比较高的,同样的,他看着也是非常瘦的那种类型,你看他这个腿,都成筷子腿了,说实在的,男生要这么细的腿干嘛,应该粗壮一点才显得帅呢。

其实,我们看他在台上的时候,近距离看发现,他真的是非常瘦的,你看,脸上几乎没有多余的肉了,还有这个脖子上,能够明显看到锁骨,要是胖的人,哪里会看得到呢?

而在以前,易烊千玺显然不是这样的,起码从脸上看出还是非常圆润的,甚至,从侧面看,都感觉他是一个有双下巴的人,一整个人是一种略微强壮的既视感呢。

我们知道易烊千玺马上就要去上大学了,新生入学就要军训,真的担心他的这个小身板能不能受得了呢,希望易烊千玺一切顺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