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献唱boyfriend  TFBOYS齐聚献祝福

2018/3/2 7:07:12 作者:M61-li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7年11月28日易烊千玺举办主题为“逢凉野性”的十七岁生日会,现场献唱《boyfriend》声音超苏引粉丝尖叫,与粉丝互动好有爱!TFBOYS齐聚一堂!

20017年11月28日,易烊千玺逢凉野性为主题的生日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开场易烊千玺乘坐道具宛如王子般从天而降,并且以一段热舞拉开生日会的帷幕,引得全场尖叫连连。

继而易烊千玺现场与性感美女共舞,并且现场演唱《boyfriend》,那声音简直是苏到不行。尽管没有到现场的小编也忍不住在视频上重复听了几遍。晚会现场除了劲歌热舞外还有很多的粉丝进行的互动环节,易烊千玺还特别暖心的答应了众多粉丝发几张九宫格照片。

在生日会上,难得聚齐了tfboys成员。王源和王俊凯都到现场来送祝福。自从三个小男孩发展之后,大家都各奔东西去发展自己的未来,很难得有机会可以聚在一起,现在小编特别感谢这一次的生日会,让三小只可以再次同框,大家可以一饱眼福。看到这么成功展开的晚会要我们不禁的想到了易烊千玺后面排练的辛苦。

工作室的提前曝光了一组易烊千玺彩排的照片。照片中显示了易烊千玺的神情非常的认真专注。看来易烊千玺一为了给大家一个惊喜也是拼了,现在易烊千玺还挺小的,希望他不要有太多的压力,可以快乐的成长。

在生日晚会的前一周,易烊千玺一陆续的公开了两首英文歌,并且在生日会上演唱。让大家在晚会还没开始就已经热情高涨了,也不能怪我们只能怪易烊千玺那苏苏的声音,唱起歌来超好听。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