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年演唱会上易烊千玺腹肌暴露 粉丝瞬间疯狂

2018/2/28 7:03: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易烊千玺作为一位才16岁的当红小鲜肉,从音乐、舞蹈到演戏,每一样都可以看到他努力的影子。特别是舞蹈,因为长期练习,年纪轻轻便练就了八块腹肌的好身材。

易烊千玺,作为当今超级热门的小鲜肉之一,才16岁的他就已经才华横溢,各方面的能力都非常的强。在团队里面的表现也非常的突出,而且颜值还非常的高,也非常的具有个性小小年纪身上就散发着一种成熟稳定的气息。还非有礼貌,他的礼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管是录制节目的时候还是面对粉丝,甚至是私底下,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礼貌。他的个人作风,在娱乐圈里面是备受大家的肯定的,不仅是粉丝朋友,就连很多的明星大咖也都非常的赞赏易烊千玺这一个人。

除了才华和能力之外,他的颜值也不输任何的小鲜肉。他非常的喜欢舞蹈,对舞蹈的热爱程度可以超越任何人得想象,就连休息时间也都会泡在舞蹈室练习。他也因为长期练习舞蹈,小小年纪就有了八块腹肌。

易烊千玺看上去瘦瘦弱弱的,还是个小男孩的模样,但是却令人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已经练就了八块腹肌。易烊千玺并不是像娱乐圈其他的明星一样,因为身材好便在微博中秀身材,他的好身材被大家看到,还是在跳舞的时候。

因为舞蹈动作撩起服装店这才被拍到了八块腹肌,一时间轰动了无数迷妹们。自此之后,易烊千玺的八块腹肌便成了无数迷妹的舔屏对象。

其实从这可以看出易烊千玺所付出的努力,年纪轻轻就付出了不知道多少汗水。每个舞蹈室日夜里疯狂练习,为的并不是八块腹肌,而是舞台下你们的掌声。作为新一代艺人,他就像标杆一样的存在。尊重每一个人,注意自己的每一个行为给大家带来的影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