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放开我北鼻 首次女装化身刘艳芬

2018/3/3 7:03: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今年易烊千玺第一次一个人固定参加了了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虽然只有十七岁,但是易烊千玺却能十分熟练的照顾几个孩子。他温柔的样子虏获了不少粉丝。

今年是tfboys出道四周年,成员们也开始了个人活动。每一个成员都单独参加了综艺节目。易烊千玺在今年年初录制了《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他和林更新、于小彤两人共同和几个宝贝一起住在两个别墅里两个半月的时间。虽然年纪小,但是易烊千玺照顾起孩子来甚至比林更新两人还要好。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正好碰上了林更新过生日。

为了给林更新制造一个surprise,易烊千玺还穿上女装,化身刘艳芬,和宝贝们外出买制作贺卡的材料。易烊千玺因为第一次变身刘艳芬还觉得十分有趣。在换上女装之后,易烊千玺就跑去试探于小彤。于小彤看着变装后的他还以为是某个导演,知道是千玺后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甚至说他妈妈都可能认不出来他。于小彤还给千玺指导怎样变身更彻底。

在导演的掩护下易烊千玺踏出了通往新世界的第一步。胖虎是千玺的贴身护卫,有着很不败的战绩,一直保护着千玺的安全。只要骗过了胖虎,就能够骗过全世界。胖虎和易烊千玺擦身而过也没有察觉出来,在知道千玺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出去了的时候感到十分挫败。易烊千玺的演技不仅骗过了胖虎,还骗过了导演组。

千玺三人在为生活费用发愁时,林更新让千玺装病骗导演组拿出医药费。可怜的导演组被三人耍的团团转。易烊千玺在近期还参加了一档民宿节目《亲爱的客栈》,在节目组扮演职员的角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