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关晓彤合作微电影被吐槽造型乡村风 之前竟是暧昧关系 网友:心疼鹿晗

2018/1/31 14:3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白敬亭关晓彤合作微电影被吐槽造型乡村风 之前竟是暧昧关系 网友:心疼鹿晗

未命名_meitu_0.jpg

关晓彤之前被成为“国民闺女”,97年的她当年在参加高考完分数出来后,因为较高的分数就被众网友众星捧月的花式夸奖来踩低欧阳娜娜姐妹俩。

未命名_meitu_01.jpg

可是正所谓站在多高的位置就得经得起多少的批评和监督。

未命名_meitu_02.jpg

进入大学后的关晓彤并没有很好的学习表演,而是接了很多有的没的综艺或者是其他的活动,将自己本专业的东西拉下来了。

以至于在前一段时间刚刚播完的《极光之恋》一直被吐槽,除了剧本本身的神剧情,还有就是关晓彤的尴尬演技,网友们也表示这次的表演和欧阳娜娜《是尚先生》不相上下了。

未命名_meitu_03.jpg

就在前一两天关晓彤和白敬亭在2015年拍的微电影被扒出来了。

未命名_meitu_11.jpg

可是这画风...确定不是在乡下拍摄的吗?这就是乡村的爆款衣服呐!

未命名_meitu_12.jpg

而且和白敬亭真的一点CP感觉都没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晓彤个头过高的原因,和谁都搭不上,也是心疼。

未命名_meitu_13.jpg

虽然外形上不搭,但是私下白敬亭和关晓彤私下关系挺不错的,在那时两人的微博互动十分地平凡,大家都知道白敬亭是标准的直男,能活活把天聊死的那种,被带上“注孤身”的白敬亭居然和关晓彤频繁联系,不免有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处在暧昧期或者是已经在一起了。

1.jpg

可是这事儿也维持不久,现在也甚少看到白敬亭和关晓彤互动,加上现在关晓彤和鹿晗已经在一起了,应该是处于各自安好的状态了吧。

2.jpg

不管怎么样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