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出场还是那么酷,头发终于剪掉了,现在这发型你还满意吗

2019/4/18 14: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易烊千玺现在可是人气王,口碑,资源一个都不少,只是,我们在公开的场合很难见到他,前不久终于到机场了,出场还是那么酷,另外,看他的头发终于剪掉了,现在这发型你还满意吗?

你看,我们的易烊千玺还真的是非常有那股大佬的风范的,戴着黑色的鸭舌帽,穿着黑色的衣服,他这个气质,出场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酷的,小编也被他的气场给震到了呢。

你看,以前易烊千玺是这样的头发,前面的长度都快要盖住眼睛了,边上也是比较长,要是在高中的学校里,那绝对是要被老师拉到理发店去剪掉了呢,现在易烊千玺终于自己动手了。

正面的发型我们没有见过,但是,不久前,三小只都晒出了自己的背影照片,易烊千玺的背影是这样的,可以放心的是,起码不是平头,而是一个相当有个性的发型。

不管怎么说,相比较于王源,还有我们的王俊凯这两位的话,易烊千玺的发型已经是相当有特色了,起码从发型上看,易烊千玺就表现得很有个人色彩。

而具体会像是什么样的发型,小编觉得,应该可能会像王鹤棣这一种的,从头发的处理上看,形状还是蛮像的,当然了,现在这样的发型也的确比较流行,也比原来的清爽,挺适合易烊千玺的。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满意满意 千玺怎么样我都满意", "什么叫[终于]啊?小编?"。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什么、虎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