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声匿迹一年的贾乃亮恋情被扒?和邓伦街头抱抱貌似更精彩

2019/5/28 11: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做头发”事件销声匿迹一年的贾乃亮恋情被扒?绯闻对象是金晨?

 

原来是贾乃亮和金晨在餐厅吃饭被拍了。金晨和另一个女性朋友开车一直跟在贾乃亮车后,并且在贾乃亮新家待到凌晨三点才走。

 

甚至在去年年底就疑似拍到了两人同框吃饭,其中一个女生像极了金晨戴口罩的样子!

 

当大家以为贾乃亮终于恋爱了的时候,金晨贾乃亮立马出面否认了!

 

不过要说起女主角金晨,可是一个百分之百娱乐圈鲜肉收割机,撩过的绯闻男友都是顶级的!

 

比如唯一被金晨承认过的男友邓伦,而且那会两人都是娱乐圈新人,经常被媒体拍到街边抱抱……

在酒店楼下被拍,金晨小女生十足!

 

邓伦的微博里至今仍保留着疑似写给金晨的情书,貌似叫做《晨书》。

 

其实除了邓伦之外,金晨还和同拍过《无心法师》的韩东君传过一段时间绯闻。

 

另外金晨还和曾舜晞传过绯闻,被拍到两个人一同去逛街,不过也最后没有得到印证。

 

不过说实话,金晨人美条顺,是一枚娱乐圈难得的宝藏女孩,别说男的了,就算是女孩都有些吃她的颜。

其实金晨入行八年,拍了不少热门剧,最火的要数她当女一号的《无心法师》。

 

可能是因为金晨学舞蹈出身,自带一种“焦点”气质。

 

金晨除了拥有好皮肤DNA之外,还有一个优秀的护肤习惯——敷面膜!

   

 

金晨鸡蛋肌的秘密怕就是它了吧!对于金晨贾乃亮的八卦?对于金晨的护肤安利?

 

金晨的素颜在娱乐圈能排第几呢?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应该前五吧~", "所以,我该怎么做才不会跟邓伦分手!!!哈哈哈"。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好看、都祝福、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