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是最为典型,杨幂不算惨,唐嫣这大脑门闪瞎我!

2019/6/10 7:0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个地球上生活着很多没有刘海会死星人o(╥﹏╥)o

孙俪是最为典型的没刘海会死星的人。

孙俪的大脑门绝对是个灾难,她的额头极大,甚至要占去整个脸的二分之一。

孙俪深知自己额头太大的弱点,自出道以来就很少看到她掀起刘海的照片了,有了刘海之后就显得更加有灵气,俏皮可爱一些。

如果说孙俪是不适合刘海的第一人,那么王珞丹绝对称的上是第二人。

她的发际线过高,有点秃顶的嫌疑,再加上走清纯路线的她实在是驾驭不了大脑门。

所以她一直奉行“头可断血可流刘海不能掀”的人生信条,有刘海的她显得非常小清新~

唐嫣的大脑门也是逆天了,她本身拥有着一张小脸,但是被她的大脑门一抵消,她的脸实在是…

长脑门儿都快占了整个脸的五分之二,如果不用刘海盖住,就会全面展现面部缺点了。

尤其这张新娘妆,设计的相当雍容华贵,反倒让美糖的大脑门无处可藏,不过整体颜值还是在线的。

不过有刘海的她却还是美丽的,给你们放张美照洗洗眼。

没有刘海的大幂幂发际线高出天际啊,活脱脱一个下山化缘的小道士,连自己也自黑说自己该植发了,而有了一点刘海的遮盖后就美了很多。

幂啊你这张皂片粗看真像个秃头大爷,千万要保重咯,别年纪轻轻就秃了头!

后期的浅浅就是美到爆,这也是因为有刘海遮挡了发际线的缘故啊~

你是大脑门星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