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怕被塞一嘴狗粮,负责吗?

2019/7/7 7:1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你们都知道,平时的我很少看国产的高甜剧。

但是张钧甯最近出演的热播剧《温暖的弦》却真是个特例,从开播起,我一集不落地追到了现在。

一张高级脸,一身的好衣品,还有稳准狠的演技…看了这部剧才知道,为什么张钧甯可以做到圈粉无数了!

而在《温暖的弦》中,张钧甯的各种正式而不严肃、轻快而不轻佻的“轻正装”风look,正适合作为都市女郎们的职场穿搭范本。

走在伦敦的大街上,张钧甯穿了件轻快又耐看的深蓝色大衣,美得像一幅画。

这件大衣来自Ports,穿着它的张钧甯看起来帅气干练,又不显得严肃死板。

很妙的是,张钧甯选择了高级灰围巾和奶油白针织来与大衣相配,低饱和度的色彩再次削弱了look的硬朗感,多添了几分温柔。

这条围巾的出镜率很高,剧中另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look,就是上图张钧甯在英国时穿的这一席粉色大衣+高级灰围巾的look。

张钧甯选了一件Sandro的墨绿色连衣裙和长项链来与它搭配,领口的条纹和配饰的光芒恰到好处地进行了点缀,使整个look简约高级又不失亮点。

除了搭配刚才那件蓝色上衣,张钧甯还用它搭过粉色衬衫。

两套look都很美,完美衬托出张钧甯知性温柔的一面。

张钧甯的这件蓝色衬衫带有几排小小的荷叶边点缀,青春感很浓,但也足够得体大方。

比如,张钧甯的这个挂脖上衣+红色半裙look,就狠狠地惊艳了我一下。

但,张钧甯是其中之一。

还好,女主是张钧甯。

有人说“张钧甯的粉,都是真爱粉”。

这样的张钧甯,活该大家粉她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