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一身文艺范儿现身,休闲外套搭毛衣牛仔裤,真有44岁吗?

2019/8/18 7: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志玲一身文艺范儿造型现身,牛仔风衣配格子裙,真有44岁吗?

不仅如此,林志玲皮肤、身材保养的也都非常好,至今都令我怀疑她真的是44岁吗?

尤其破洞紧身牛仔裤让纤细大长腿一览无余,脚踩粉红运动鞋、头顶贝雷帽,不仅潮范十足又充满了青春气息!

还有林志玲在穿搭减龄方面做得也是非常到位,比如这身粉红色毛衣没牛仔裤的机场造型,充满青春活力的颜色显得很年轻。

只见她身穿灰黑色牛仔风衣内搭格子开衫裙非常时髦又洋气,牛仔风衣采用做就效果很有复古味道,而且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更是潮范十足!而内搭文艺范儿格子开衫连衣裙更是令她充满了少女感;

而且服装的颜色也非常衬托肤色,很显林志玲皮肤白嫩。

简简单单文艺范穿搭不仅展现了随性、休闲时尚感,而且完全不失大气又很显少女感;

林志玲一身文艺范儿造型现身,牛仔风衣配格子裙,真有44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