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系着装,谁能与林志玲争锋?钟楚红简单穿搭不像58岁

2019/9/3 7:0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但其实她们占据的只是年龄优势,如果上了四十岁五十岁,也能穿出少女味,那才算是最具少女味的明星。

43岁的林志玲近日现身机场,戴大墨镜、穿H&M水墨连身洋装搭配Ash运动休闲鞋,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十分迷人,加上林志玲肤色白皙,穿上这件深色洋装后更加显白,而且水墨图纹设计还能呼应志玲姐姐知性优雅的气质,实在是美翻天!

但或许是碍于尺度关系,志玲姐姐在洋装内多加了一件若隐若的薄纱衬衣,虽然少了些俐落感,却无损整体造型的美感。

母亲节时节王祖贤就晒出2张绝美近照,看起来也是少女本少女了。

照片中王祖贤打扮休闲,穿白色洋装、戴草帽,外罩黑色针织衫,脚踩小白鞋,没以墨镜遮掩,另一张全身照则坐在沙滩的木头上,露出一截纤细小腿,气色看起来相当好。

王祖贤穿白色洋装,戴草帽,气色看起来相当好

今年已经满58岁的钟楚红从来未远离过少女味,虽然已经息影多年却依旧是很多影迷心目中永远的红姑,甚至有东方玛丽莲梦露的称号!

在最新代言的影片中红姑一袭绿色洋装展现优雅气质。

即使有着天生丽质,红姑还是坦言想要维持美貌绝对不能偷懒,多花一点时间好好保养、宠爱自己,那些努力都会回到自己身上。最重要的还是要持之以恆,现在她化妆包中不可少的就是唇膏和保湿乳霜,唇膏能让自己随时保有好气色,乳霜不让肌肤干燥缺水,自然就减少了皱纹形成的可能。

热爱大自然,钟楚红的休闲运动就是去爬山运动。

除了运动,钟楚红对于艺术也很有天分。

曾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想过去做医美来保持最佳状态,钟楚红表示没有考虑过,因为会担心变得不像自己。

想要维持美丽就别当懒女人,认真保养肌肤自然会给你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