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明星都“偷偷整了牙”,蔡徐坤颜值飙升,baby美出新高度

2019/9/7 7:08: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的明星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尤其是一口漂亮的牙齿,会让人更加自信,笑起来也会显得十分的甜美,娱乐圈不少明星都曾“偷偷整了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去年林允就因为整牙事件一度霸屏热搜,在《西游2》发布会还被网友嘲笑撞脸韦唯,整牙之后的林允,脸部看起来过度僵硬,少了以前的少女感,但过了整牙过渡期的林允,脸部和整牙前并没有什么变化,甚至颜值更高了。

杨幂是童星出道,少女时期的她一开始脸是方的,下脸颊很突出,很多人都质疑她整了容,其实她自曝只是拔了四颗牙,所以才导致了脸部变形,不过跟以前相比现在的她真的是精致了很多。

李冰冰的牙齿改变相当的成功,以前的她有轻微龅牙的嫌疑,矫正过以后,牙齿不仅变得整齐了,而且她现在的笑起来也显得十分年轻。

胡歌在拍摄《仙剑奇侠传》时,牙齿也是不整齐,不过也没很严重,笑起来眼神很明亮,很可爱,但是上镜采访的时候还是会觉得不好看,后来他在车祸修养期间纠正了牙齿,一共拔了八颗牙,其中包含四颗智齿 ~

白百何也做了烤瓷牙,左图是原本的牙齿,门牙有点大,还有虎牙,下排牙齿高低不齐,做完以后看起来十分的整齐,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很多。

赵薇在拍《还珠格格》的时候,牙齿是明显的不整齐,但是后来纠正了牙齿后,整个气质都提升了很多,并且笑起来也越来越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