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西装新高度!一个个帅到没朋友啊!超过贾乃亮!就问服不服?

2019/9/9 7:0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近几年亲子节目的大火,也带火了一大批的萌娃,萌娃们有着得天独厚的基因,强大的支援,自带搞笑耍酷卖萌路数,想不吸粉都难呀,而且萌娃们穿起西装来,一个个更是帅到没朋友啊!

有着东北宋仲基之称的安吉,简直可爱的不要不要的,还有他的那首,东北吃货进行曲,小编我都被洗脑了有没有,满脑子都是好吃的,更洗脑的是,昨天没吃锅包肉,今天没吃锅包肉~~~~~全是锅包肉啊~~

而且安吉是一个具备才华与帅气于一身的段子手,每一次看见他的段子,就忍不住哈哈哈哈,胡可曾说,本想按高大上路线培养,没想到是越来越接地气了,哈哈,这可能你和沙溢强大的基因影响。

看完了帅气东北宋仲基,就来看一看我们帅气迷人的小混血,诺一,这可能不仅仅是基因问题了,明显比他老爸更可爱,更帅气,说实话,小编不是很喜欢刘烨的,但是谁能想到他有这么个可爱的儿子。

说到萌娃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的甜馨教主,稀拉的头发,还有那黝黑的皮肤,可爱的性格,真是招人喜欢呢,和爸爸一起拍的杂志,帅帅的西装粉嫩的手指,傲娇的身姿,萌萌的样子,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嗯哼大王也是萌娃的代表啊,多少女生羡慕霍思燕啊,有这么帅气听话的老公杜江,和可爱肉嘟嘟的嗯哼,看我们嗯哼大王穿起西装的小样子,和老爸站在一起,得引来多少桃花啊,霍思燕,你可看住了啊。

有了女儿还不算,还有小儿子森碗,真是佩服这一家强大的基因,个个都这么帅气漂亮。小儿子穿起西装来,简直是田亮的翻版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