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纪凌尘初当大管家   日常互怼模式持续升温

2018/2/27 11:23:12 作者:U7-w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亲爱的客栈》热播,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互怼情侣,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每天一小怼,三天一大怼,简直是怼出了新境界,牢牢霸占着微博热搜的位置。

要说娱乐圈颇受关注的情侣,阚清子和纪凌尘肯定当仁不让。原本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模特,虽然都露个脸熟,可很多观众叫不出他们的名字。自从《亲爱的客栈》播出之后,这对情侣越来越受到关注,甚至超过很多大咖,天天霸占着微博热搜的位置,至于原因吗,居然是因为互怼。

这对小情侣的日常就是互怼,每天一小吵,隔天一大吵,开始大家还会劝说,吵着吵着,周围的人都习惯了,似乎他们和平相处,都不正常了。

年长一些的人,觉得这俩孩子正好玩,拿打嘴仗当正经日子过。00后的年轻人则乐得看笑话,似乎从他们身上看到了的自己的影子,小任性,小矫情,还带着那么点儿无理取闹。

当然,也有很多批评的声音,觉得阚清子拍这个真人秀很掉粉,实在是有辱形象。无论你的观感如何,这对小情侣是彻底火了。现在,提起相爱相杀的情侣代表,阚清子和老纪,肯定是其中一对。

随着《亲爱的客栈》进入尾声,现在每个人都要尝试着当大管家,还要接受客人的投票。这下子,爱人便仇人。纪凌尘本来是小孩子性格,动不动就会惹阚清子生气。现在俩人是竞争关系,老纪腰板硬了,忍不住挑战女朋友的权威,结果,又悲剧了。

其他人围观看热闹,冷眼看着老纪屁颠屁颠的赔礼道歉,嘘寒问暖,后来,还是靠着绝高吻技,哄得女朋友高了兴,这事才算拉倒。看来腰杆硬只是随便想想而已。

很多人会评判这对情侣之间的相处,男人觉得阚清子过分了,一点不给纪凌尘留面子,将男朋友训得跟孙子似的,忒霸道了点儿。不过纪凌尘也是自作自受,回回举手投降,不折腾你折腾谁呢。

女人则会站在阚清子这边,因为阚清子是个非常能干的女人,要不是她时时刻刻耳提面命,她家那个男朋友指不定懒成什么样呢。照小编看,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爱情就是这么回事。

对于互怼情侣的相爱相杀,大家看的都很欢脱。倒是上一集李菲儿对阚清子说的那番话,让人不由的深思起来。女人太能干,凡事喜欢亲力亲为,的确会让男人变懒,变得喜欢推卸责任。

阚清子颇为受教,这事儿原本过去了,结果到引来网友们猜测,说李菲儿在暗示她当初和黄晓明的相处模式,原来是女强男也强,因为无法满足黄晓明的大男子主义,才被迫分手的。不过网友们茶余饭后随意聊聊就算了,是是非非,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12月5日,阚清子参加了某时尚派对,大红唇,格子衬衣,运动又休闲的搭配非常亮眼。看来节目里她和男朋友互怼,节目外,她也没闲着。只是很久没有看到她的戏,有些怀念她可娇嗔可坚强,可风流可妩媚的演技了。阚清子的演技可圈可点,希望她能尽快回到影视剧拍摄中,因为靠炒作到底不如靠作品来的实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