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爆料引发围观与热议 与张翰合作情侣角色噱头不少

2018/1/5 7:25: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段时间,阚清子的话题度持续占据微博热搜。一方面是因为她与纪凌尘之间的恩爱瞬间,羡煞旁人。另一方面是因为阚清子在节目中的爆料言论引发了不少争议。

这段时间,郑爽的大学同学兼义气闺蜜——阚清子,频繁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明星。众所周知,阚清子因为在一部谍战热播剧中诠释的李若男形象,人气迅速提升不少,甚至风头盖过了当时的女主角周冬雨。而且,阚清子在剧中对李易峰痴情与缠绵,令人动容不已。另外,阚清子这段时间因为参加一档美食真人秀节目,成为八卦话题的焦点人物。

在节目中,阚清子与90后时尚模特纪凌尘之间“你生气我愿哄”的情侣间相处模式,羡煞旁人。这对相差5岁的姐弟恋真是撒了一地狗粮,令单身狗受到暴击。不过在更新的节目中,阚清子在言论方面引发了不少争议。当时,阚清子与陈翔、刘涛在闲聊。因为彼此间比较熟悉,而且阚清子性格不做作,所以在聊天过程中打开了话匣子,自曝不敬业演员。

节目播出后,吃瓜群众根据阚清子演过的电视剧将不敬业演员对号入座,因此李易峰、Angelababy无奈躺枪,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阚清子发微博对无辜波及的艺人道歉。纪凌尘同时转发微博安慰真性情的女友。

相信阚清子是无心之失,希望网友们不要脑补八卦啦。我们还是把视线转移到阚清子的作品上。接下来,阚清子主演的都市虐恋剧将于2018年开播。男主角是阚清子的好闺蜜郑爽的前男友张翰哦,是不是噱头不少呢?不知两人是不是尴尬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