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眼睛只有纪凌尘 小打小闹的恋爱日常是否甜到你

2017/11/21 8:33:12 作者:M8-lei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亲爱的客栈》新的两期迎来了小仙女杨紫,几个年轻人打成一片,整个客栈里充满活力。阚清子和纪凌尘依旧吵吵闹闹,杨紫却当起了两人的和事佬。

近日,小仙女杨紫在《亲爱的客栈》里开启了她美好的义工生活,不仅为客栈的劳动提供了帮助,还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但让人很悲伤的是,陈翔依旧是客栈里仅剩的单身汉,每天遭受着来自情侣们的甜蜜暴击,作为观众,网友们看着很心疼!

节目中,清尘cp的吵闹日常依旧在进行,杨紫默默的当起了和事佬,很快,杨紫的话还没说几句,清子便为男友说起了好话,果然,这种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送给我们的狗粮啊!不过,阚清子曝起纪凌尘的短那也是毫不犹豫的。

原来,故作大方的纪凌尘会默默截下自己女友和其他男演员的吻戏图片,然后在吵架时拿出来。不得不让人感叹,纪凌尘你这是什么骚操作,真想为你疯狂打电话!那个吵架取麦表示不录节目的纪凌尘去哪儿了,果然还是正宗的四川男人呀!

阚清子和杨紫吐槽着自己的男友,但还是会忍不住夸他,眼睛里带着自豪的神采。两个人虽然时常吵架,但彼此谁也离不开谁。还记得纪凌尘投诉女友硬要拿尿布给自己闻时,阚清子目不转睛带着笑容,就那么盯着他。

阳光洒在屋里,也印在了她的眼里,然而,她却只盯着他。阚清子的眼里只有纪凌尘,同时,纪凌尘的眼中,也只有阚清子。也许这才是真正的“亲爱的客栈”吧,和自己的“亲爱的”,一起去经历生活的柴米油盐,经历平凡世界里的烟火气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