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阚清子的电视剧有哪些 网晒与闺蜜亲密合影引网友围观

2017/12/14 9:4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阚清子如今在娱乐圈有着很高的人气,近期她也参与录制了一档真人秀节目,受到了广泛关注。而阚清子出演过的电视剧包括《璀璨人生》、《我的蠢萌老公》等。

内地女演员阚清子近些年在娱乐圈也是非常的红,很多人都知道她和郑爽是大学同学,而且两人的关系都非常好,近期阚清子也和男朋友一起加盟了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而阚清子在娱乐圈发展的这些年也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其中包括《深夜食堂》、《璀璨人生》、《我的蠢萌老公》、《新还珠格格》、《《如若巴黎不快乐》等等。

今年的11月29日,阚清子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和闺蜜的合影,而且举止非常的亲密,吸引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也不知道是不是闺蜜的生日或者其他喜庆的日子,阚清子手上还拿着气球,而且这位闺蜜穿着也是有些隆重。在真人秀节目中就可以知道阚清子是一位敢说敢做的人,而且性格非常的开朗,能够看出她是有着不少的朋友。

阚清子在《亲爱的客栈》中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因为时常在节目中和男朋友纪凌尘打打闹闹而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也让不少观众开始对她路转粉。在新的一期节目中,阚清子担任了客栈的大管家,而且因为刘涛夫妇的结婚十周年的到来,阚清子则提议和纪凌尘及陈翔凑钱打造一对镯子送给这对夫妇,十分的有新意。平时她也是打扫得非常的勤快。

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和纪凌尘分工合作将客房打扫和整理,虽然是演艺圈的演员,但很难看出有一点点的矫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