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葛优获选诚信广告代言人 亲赴三亚领奖

2011/3/21 18:05:2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天,2011世界八强电视广告论坛(简称A8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采访中言及正在拍摄的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许晴表示与布鲁斯·威利斯的合作细节则待影片完成再与大家分享。

许晴与葛优

许晴与葛优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天,2011世界八强电视广告论坛(简称A8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许晴以一身复古优雅的绿色赫本式连衣裙亮相,和被称为“葛六亿”的葛优同获“诚信广告代言人”大奖,并受邀成为最新的三亚旅游形象大使。

  A8论坛是广告业内认知的权威性、公信力以及影响力的活动。许晴作为十几个优质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其中数个品牌代言都长达近十年之久,成为个人诚信代言人。为参加此次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身在美国拍摄《环形使者》的许晴飞赴三亚领奖,表示十分尊重这份认可与荣誉。采访中言及正在拍摄的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许晴表示与布鲁斯·威利斯的合作细节则待影片完成再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