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微博大晒俏皮自拍萌照 美艳出演《刀背藏身》引关注

2016/10/30 13:42:12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许晴在微博上晒出了俏皮自拍美照,依旧美丽可人的容颜引得粉丝们纷纷大呼美腻了。据悉,许晴最新出演的民国时期电影《刀背藏身》在近日杀青,快快关注起来吧。

最近,知名女演员许晴在微博上上晒出了自己的俏皮自拍美照,并配文“倾听内在的和声,了解爱的人群,身语意,通心,变成给予、分享”,照片上的许晴身穿黑色连衣裙,小露香肩,嘟着嘴、眯着眼,显得非常俏皮可爱,依旧美丽可人的容颜引得粉丝们纷纷大呼:“一直觉得你又美又有气质,最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啦。无论岁月如何变迁 你依然是记忆里最美的样子,清风徐来”“特别庆幸这个社会还有像许晴这样的人, 而我恰恰喜欢这样的人,虽然自己做不到如此洒脱 但却为了有许晴而高兴着 ,无论现实变成什么样,接受却不迎合。愿你永远都是去选择而不是被选择,不去迎合的被爱 爱的最坚固最持久! 好好做你的榴莲少女, 哪怕只有那么一小众人爱你,却无比真心”。

据悉,许晴最新出演的民国时期电影《刀背藏身》在近日杀青,在电影中许晴饰演聪慧美丽的夫人,为了这部电影,许晴反复揣摩角色和台词,付出了非常多的心思和时间,合作演员李光洁更是大赞:“12年前合作她是我嫂子,12年后我是她先生。一轮过去了,感叹岁月并未给优雅的她留下什么印记。休息之余,从未听到她对拍摄环境的谈论,更多的是笑声、是创作、人物、电影还有生活…演员也许就是这样,用魅力完成一个角色,再用人格魅力征服自己的观众,但好演员的人格魅力绝不仅限于镜头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