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老著名女星许晴的性感惹人议 林青霞刘嘉玲如何霸气侧漏?

2016/11/9 8:57:16 作者:O-wang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任盈盈,观众朋友们大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被黑的厉害的袁姗姗,但是《笑傲江湖》被翻拍了这么多次,饰演过任盈盈的女演员也是有好几个,这其中就包括有许晴。

说起任盈盈,观众朋友们大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被黑的厉害的袁姗姗,但是《笑傲江湖》被翻拍了这么多次,饰演过任盈盈的女演员也是有好几个,这其中就包括有许晴。许晴,可能说起她来,很多人都是陌生的,因为她并没有红的发紫,走进大众的视线。但是就是这样的她,却获奖无数。她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因为自己的一些做法而引起网友和观众们的吐糟,但是她就是她呀,现实中的她就是这样,所以无论别人的眼光如何,她还是坚持做自己。其实以她的资质和年龄,在娱乐圈中已经算是一个摸打滚爬了几十年的老前辈了,可是从现在的她身上,却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划过的痕迹。她现在活得还像一个年轻的女性那般,会穿一些露背装出现在大众面前;而且在影视上面,她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拼命。现在号称不老女神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却是不老女神里最性感的那个。

其实在娱乐圈里,不老女神有的是,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美的有气势、美的有气质的人却没有几个。一代女神林青霞和霸气女神刘嘉玲就是其中的代表。这两位女神都在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上亮过相了,也让人们更加的了解不老女神们现实中的样子。当然还有最近刚过完自己45岁生日的紫霞仙子朱茵,"朱茵之后,再无紫霞"应该是对她最高的评价。这个曾经被周星驰爱过的女人,现在被丈夫黄贯中宠得像个少女一样,而现在的她也还是跟饰演紫霞时候的她没有太多的变化,唯一变了的,大概是变得更有女人的魅力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