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父亲背景大曝光 实力军人三代娱乐圈公主

2017/8/12 17:52:18 作者:Mc-li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8岁的许晴在娱乐圈中可谓是独树一帜。从《花儿与少年》相识许晴,便被她天然的撒娇所吸引,她的撒娇没有公主式的娇柔和装作,而更带有一些成熟可爱的女人味。

许晴撒娇的原因是由于她的家庭氛围造成的,因为许晴完全可以说得上是娱乐圈中的白富美的,从小是学霸,在一档节目当中有一个主持人说,许晴本身就是公主,不需要装成公主。

而许晴一家都非常的低调,尤其是他的父亲。对于撒娇女王来说,许晴有她自己可以任性的资格,但是她并没有把这种任性当做我们平常人所认为的任性,她自己认为这本来就是她的性格

撒娇来自于她身体的一部分,许晴曾经在微博爆过她一家的照片,如果说女儿长相会遗传父亲那我许晴爸爸的在年轻的时候也是帅哥一枚,许晴长相完全遗传她的父亲,而且一家人与生俱来的那种气质是一般家庭比不上的,不得不说他们家的基因真是太强大了。

而许晴的父亲因为常年在军事基地,所以许晴和父亲并没有很多的交集,不过许晴曾经表示父亲平常也很关注她的生活,经常会指导一下她对生活的态度。在日常生活当中,许晴非常喜欢戴墨镜,这个原因很简单,因为她的爸爸是军人出身,所以许晴希望戴墨镜可以显得自己更加霸气,身上有着军人后代的风范。

而许晴的妈妈是舞蹈演员出身,担任过歌舞团舞蹈队的队长,所以许晴身上的气质看样子是遗传于妈妈的好基因了,而许晴对生活一直抱有着童真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也正是因为从小家庭氛围对她的影响,45岁的许晴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希望许晴可以在生活中发现自身的美,做真实的自己就可以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