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的老公原来是他 星途顺利感情生活却几经波折

2017/9/7 20:27:23 作者:M8-yanf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身处娱乐圈的许晴一直都非常低调,即使这样,她也从未淡出过大家的视野,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现象。69年出生的许晴已经四十多岁了,很多粉丝都非常关注她的感情生活。

69年出生的许晴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她看起来仍然非常的年轻漂亮。许晴出道很早,10岁的时候就出演了电视剧,同时她的学习成绩也非常的好,高中毕业后,她面临着自己人生的选择,是去读普通的大学还是去学习表演?经过再三的考虑,许晴选择了表演。当时,她还在大学读书就与著名的导演合作拍了电影,可以说,许晴的起点是很高的。

毕业后的许晴虽然没有出演很多作品,但是她的每一部作品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所以,她也一直没有离开过大家的视线。1992年,许晴的恋情被曝光,当时很多人都非常看好她的爱情,但是无奈两年以后却因为一些原因分手。分手后的许晴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谈过恋爱,直到她遇见了刘波。他们两个是在朋友的一个聚会上认识的。

这一次的聚会,他们彼此都给对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刘波是一个热爱文学的青年,他非常有文学天赋,还曾经出版过自己的诗集,后来开始从商。可能正是这种文学气质感染了许晴,两个人很快坠入两人爱河。

然而,那时候,刘波已经结婚了,为了许晴,他选择了离婚。历经波折才走到一起的两个人都格外珍惜彼此,他们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一段时光。但是后来,因为刘波的生意出现变故,跌入谷底的他从此一蹶不振,远走美国,两人也正式分手了。这段感情,给许晴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但是好在她终于走了出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