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和华晨宇情同手足 性格相似促成友情

2017/8/12 17:32:57 作者:Ma-lin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其实许晴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女性。虽然如今的她已经是48岁的女生,都快接近50岁了,但是仍旧一副18岁少女的阳光、率真的模样。让许多网友都感到非常的羡慕。

最近,许晴穿着一身白裙现身在泳池附近。照片当中的她宛如一位18岁的少女,一般活泼美丽,真是令人羡慕极了。曾经许晴参加过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在其中,她和小弟弟花花结成了非常好的姐弟关系。俩人自从节目开始到节目结束都常常选择结伴同行。

因而网友们便不自禁的猜测这俩人是不是要结成情侣,虽然两人有非常大的年龄差距,但姐弟恋,这种现象在娱乐圈也是非常常见的,大家还是能够接受的。

但事实上两个人只是非常纯粹的兄弟姐妹的关系,因为两个人在节目当中都找到了自我,都找到了彼此的存在感,两人有数不尽的共同话题。许晴也表示她非常高兴,能够认识火星弟弟华晨宇。也希望在以后以后的生活当中能够经常有他的陪伴。并且许晴表示她非常欣赏华晨宇的音乐,也希望他能够继续好好地创作。

事实上,许晴自从参加了《花儿与少年》之后,也闹出了很多的不合之言,最严重的是她和刘涛之间的关系。许晴和刘涛之间不和的传言也是传得沸沸扬扬,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许晴活得像孩子一般任性,在大队伍当中总是更在乎自己的想法,而刘涛就相对比较大家长的感觉,处处为大家着想。

因而两人有不合的传言,但事实上并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严重,只是两人在思想上有一点点小分歧而已。其实一堆人生活在一起难免会有小矛盾,这是非常正常的,大家不必上纲上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