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片场卖萌自拍 不老著名女星依旧漂亮性感

2016/11/3 15:57:19 作者:M6-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花儿与少年》这档综艺节目让许晴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许晴本人也凭借着这档综艺节目开始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参演更多的作品,出席更多的活动。

许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她从小学习成绩便特别优异,许晴的家境很好,所以从小父母对她的要求也特别高,从小她就接受着良好的教育,所以许晴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女明星。1988年,许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在1990年的时候她主演了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边走边唱》正式出道,在此之后也主演了众多作品。但是到了2001年之后,许晴仿佛沉寂了一般,在将近8年的时间里并没有推出任何作品,直到2009年,在《建国大业》当中饰演女主宋庆龄,并且凭借着这一部电影获得了百花奖。但是许晴真正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当中应当是她在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大型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之后,虽然很多人对于许晴的公主病感到非常不满,并且一直在吐槽这件事,可是无可厚非的是许晴凭借着这档综艺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和人气。

在这一档节目之后许晴趁热打铁,在2015年出演了《老炮儿》当中的女主,并且凭借着这一部电影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在这一年她还参加了《花儿与少年》的第二季,从第二季中我们可以看出许晴是真的有所改变,不再像以前那样矫情了,很多人都对许晴路转粉。从2014年开始许晴便开始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在2016年他主演了电影《24小时生存》、《刀背藏身》以及《封神传奇》等等。许晴现在已经将近五十岁了,前段时间她发表了一篇微博,是她在片场卖萌的一张照片,人们纷纷感慨虽然五十岁的许晴却像是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一样漂亮,而且她真的是年纪越大,反而越有魅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