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重登暑期荧屏霸主宝座?

2015/7/4 12:42:3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赵薇、佟大为、董洁领衔主演的“2015年度现象级大剧”《虎妈猫爸》,继5月3日首播及全球九地同步播出之后,在电视业界和深度议论的热度至今不减,依旧占据每日网络点击量排行榜的前十强。

  本报讯(记者刘江平)由新丽传媒制作出品,赵薇、佟大为、董洁领衔主演的“2015年度现象级大剧”《虎妈猫爸》,继5月3日首播及全球九地同步播出之后,在电视业界和深度议论的热度至今不减,依旧占据每日网络点击量排行榜的前十强。近日,《虎妈猫爸》二轮开播已蓄势待发,今日登陆两家卫视黄金档。

  作为2015年最有现实意义的教育亲子喜剧,《虎妈猫爸》在题材上聚焦学前教育,将幼升小、学区房、择校、兴趣班、早教、隔代疼等接地气的社会热点悉数呈现,从学前教育的角度切入,引发的婚姻危机、家庭大战也由此打响。近日,随着暑期临近,《虎妈猫爸》的二轮播出启动,小燕子自15年前就开始霸占暑期荧屏,近年来被甄嬛等短暂夺位之后,赵薇凭借虎妈一角再次夺回宝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