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中国说》走出荧屏 林志玲柳岩同台斗艳

2015/6/19 1:11:1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  近日,《精彩中国说》节目海报在上海各大公众场合铺放,在曝光的海报中,四大导师与嘉宾共同亮相,局势紧张,精彩一触即发,让众多路人直呼期待。在海报中,林志玲白衣清纯,气质知性;柳岩则是红衣出镜,性感娇艳,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也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碰撞出精彩火花。

  林志玲

  柳岩

  《精彩中国说》海报

   6月28日,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将迎来本赛季总决赛,王刚、柳岩、曾宝仪、梁凯恩四位导师将率队展开最后决战。据悉,“花样姐姐”林志玲将加盟总决赛之夜担任特邀嘉宾。此前,节目海报在线下曝光,林志玲与柳岩同台斗艳,让路人直呼期待。

  林志玲重磅亮相《精彩中国说》

  此前,网曝林志玲参与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决赛录制,在网络曝光的照片中,林志玲以甜美公主范亮相,尽显花样姐姐的温柔大气风范。据悉,林志玲将在决赛之夜亲自登台演讲,并与众人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在林志玲看来,“‘精彩中国说’是一个神奇的舞台,是一个可以让每个选手都能展现强大的语言魅力的舞台。”

  近日,《精彩中国说》节目海报在上海各大公众场合铺放,在曝光的海报中,四大导师与嘉宾共同亮相,局势紧张,精彩一触即发,让众多路人直呼期待。

  林志玲柳岩同台斗艳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电影节红毯上,柳岩的性感亮相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红毯上风情万种,但在《精彩中国说》的舞台上,柳岩作为导师则十分“护犊子”,在往期节目中,柳岩为自己队伍的学员不惜与其他导师当场叫板,火花四溅的场面看点十足。

  一个是新宅男女神,一个是高情商花样姐姐,两位女神在总决赛之夜相逢,同台争艳为节目再添看点。在海报中,林志玲白衣清纯,气质知性;柳岩则是红衣出镜,性感娇艳,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也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碰撞出精彩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