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颜照曝光 盘点女星素颜照

2012/5/4 15:31: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我!”

  当被问到化妆师是否一直暗恋周秀娜时,他大方说:“全香港有九百多人暗恋她啦!交往四年多,大家都很相信对方!”并二人感情相当稳定,更不担心女友受到娱乐圈的诱惑而感情出危机,他说:“其实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她,会不会变心是看性格,就算一份很普

  2011年1月9日,孙楠老婆潘蔚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影响2010时尚大典。典礼上孙楠老婆潘蔚身穿一件过膝的黑色大衣,而脚上则踩着一双红色的裤袜。在典礼上,孙楠老婆潘蔚不时掩嘴娇笑,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

  孙楠老婆潘蔚在该典礼上的照片一出,即有网友毫不客气评击她的红地毯造型雷人,而在场上掩嘴娇笑更被直指装嫩。网友认为当天潘蔚出席活动时,呈现出一副面皮松弛眼角皱纹尽显的老态,大呼岁月不饶人。

  据知,孙楠潘蔚已完婚,两人婚事被受关注。皆因潘蔚被爆已是梅开三度,她在之前已有两任老公。媒体爆料称,潘蔚第一任丈夫是阜阳的一位美术系胡姓教师,潘蔚20岁与他结婚,在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目前女儿已经快20岁,潘蔚曾在接受采访时称,女儿是她学习的榜样。而第二任丈夫是一位美籍华人,同时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与潘蔚同岁。此前潘蔚曾被质疑为小三,更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搜索潘蔚由小三转正上位的绝招,传闻一度轰轰烈烈。

  而孙楠此前也有过一次婚姻,前妻是买红妹,两人于2009年离婚,育有一儿一女。据闻,这两个孩子都由孙楠前妻抚养,当时还爆出两人争夺抚养权的绯闻,孙楠甚至诉至法院,被网友斥太薄情。最近又网友爆料称孙楠已是四个孩子的爸爸。网友纷纷议论孙楠是否超生,各种绯闻层出不穷。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