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颜照曝光 盘点女星素颜照

2012/5/4 15:31: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我!”

  当被问到化妆师是否一直暗恋周秀娜时,他大方说:“全香港有九百多人暗恋她啦!交往四年多,大家都很相信对方!”并二人感情相当稳定,更不担心女友受到娱乐圈的诱惑而感情出危机,他说:“其实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她,会不会变心是看性格,就算一份很普

  近日,谢霆锋张柏芝复合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网友纷纷讨论其的可能性,皆因连月来两人的关系有所修复,被爆频频互动。有网友甚至质疑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已经私底下偷偷复婚。3月19号,到长沙参加《天天向上》录制的谢霆锋提到张柏芝时,却仍称其为前妻。脱口而出的两个字似乎打碎了很多粉丝的期望。

  据知,锋芝二人离婚后关系一度十分恶化,谢霆锋曾被记者问及与柏芝关系是否好转,而霆锋则以两人关系一直那么差回应,令人愕然。但在离婚近半年后,两人的关系开始修复,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一些互动频频被媒体曝光,复合流言四起。12月有港媒曝光张柏芝谢霆锋携子与风水师的合照,据知这是二人离婚后的首张合影流出。之后柏芝被爆频频带子探望拉姑,两人关系亦改善很多。张柏芝更在接受访问时直言可以花一辈子等待一个人。

  但今日据某媒体的报道,3月18号,谢霆锋到四川体育馆献唱时,有记者趁谢霆锋从休息室走到舞台的小小空档,问及谢霆锋网上传闻他与张柏芝复合是不是真的,当天看似心情大好的谢霆锋则微笑地悄悄告诉记者不是真的。而3月19日谢霆锋到长沙参加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在接受访问时,提到张柏芝,谢霆锋仍脱口而出称呼其为前妻,似乎毫无复合之意,实在是令期待二人复合的粉丝大大失望了一把,看似锋芝复合之路仍然漫长。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