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素颜照曝光 盘点女星素颜照

2012/5/4 15:31:4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我!”

  当被问到化妆师是否一直暗恋周秀娜时,他大方说:“全香港有九百多人暗恋她啦!交往四年多,大家都很相信对方!”并二人感情相当稳定,更不担心女友受到娱乐圈的诱惑而感情出危机,他说:“其实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她,会不会变心是看性格,就算一份很普

  2011年,正在保加利亚取经拍摄的《敢死队2》剧组,在拍摄一组早已安排好的爆炸镜头的时候,突然发生意外,著名功夫巨星李连杰的替身意外身亡,年仅26岁。

  影武者,即替身,词语源自日本战国时代,当时天下大乱,暗杀不断,一些贵族和武将便找一个相貌近似的替身带在身边以防不测,另外在战场上,影武者也可以冲锋陷阵,在最前线鼓舞士气,主将得以稳坐中盘,运筹帷幄。如今,替身演员就像明星身边的“影武者”,他们在片场替明星完成危险的高难度动作,成全明星台前的光鲜。

  马德林曾经写过一篇关于替身的长篇小说《替身》。书中讲述了一群影视边缘人真实的、积极向上的奋斗故事和辛酸经历,是一部揭秘影视幕后替身演员的辛酸及影视内幕的小说,堪称一部泣血传记。

  马德林也在书中的后记写道:“我不想通过这本书为我个人树碑立传,我只想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替身这个圈,了解他们的疾苦,了解他们鲜为人知的故事,其实在我们的背后并不都是光环,有很多辛苦和血泪,但是我们自己默默承受了,并帮助明星展现出最光鲜的一面,只是大众看不到,甚至通过镜头,也看不到我们的面孔是无奈还是笑容,留下的,只有定格在屏幕上的身手和背影。”

  很多大牌明星背后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替身。例如国际影星周润发的替身是湖南一位30多岁的模仿秀演员王强新,凭着一张酷似周润发的脸担任了周润发在《让子弹飞》剧组中的替身,为当替身减肥一个月几乎没吃饭,从以前的160多斤变成现在的140多斤,一站起来就觉得满天星星,还被安排学骑马,每天颠得骨头都要散架,晚上睡觉连翻身都不行。电影播出后,王强新一下子红火了起来。但事后却被很多人骂其拿发哥炒作,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33岁,祖籍四川成都的杜奕衡是刘德华的替身,在一次面对某媒体的采访时坦诚说:“其实当替身赚不了几个钱,而且大场面武戏经常好几十个人打我一个,那么多兵器同时捅,最后浑身是血送到医院去,第二天我还得继续。说实话,每次拍完戏,我都觉得捡回一条命。我遇到好几个替身哥们,头一天还在一起吃饭,第二天就在片场出事故,人没了。”

  生命面前人人平等,虽说李连杰替身意外身亡是一次偶然,但还是望各位明星替身能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的生命。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