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曾拨电话留言张国荣 盼从头来过

2013/4/1 7:06:5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31日晚,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据香港媒体消息,第一次是梁朝伟在《阿飞正传》主题曲背景音乐下出场,与张国荣隔空对话。”这句话正是当年两人在《春光乍泄》中,何宝荣(张国荣)常挂在嘴边、向黎耀辉(梁朝伟)说的那句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31日电 31日晚,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在香港红馆举行。梁朝伟在这场演唱会上隔空与张国荣对话。

  据香港媒体消息,第一次是梁朝伟在《阿飞正传》主题曲背景音乐下出场,与张国荣隔空对话。他说﹕“十年过去,好想问哥哥一句,你还记不记得我们?”

  当时台上播出的正是《阿飞正传》“一分钟朋友”画面,梁朝伟说﹕“记得你好喜欢《阿飞正传》中这一句对白,经过那么多年时间,我终于明白,也让我知道,这一分钟也在进取,这分钟最挂念谁。有时抬头望天,找没有脚的小鸟。”

  梁朝伟第二次上台后说:“有一些话,我好想同你讲。你走了后,我手机仍保存你的电话。有一次,我不小心按到你的号码,听到一把好熟悉的声音……”

  此时,台上播出梁朝伟听到的熟悉声音,正是张国荣的留言,“Please leave a message,请留言……”梁朝伟继续说:“当时我在电话里留下一句话,我说,不如我们从头来过。”这句话正是当年两人在《春光乍泄》中,何宝荣(张国荣)常挂在嘴边、向黎耀辉(梁朝伟)说的那句话。

  随后,梁朝伟又感叹﹕“如果可以从头来过,今晚这台上,就不止我一个。如果你可以留言,你有没有话也想同我们讲?”此时,此时现场播出张国荣2000年《大热》演唱会片段,只见他当时动情地说﹕“这么多年来。我好难开口用中文讲我爱你,所以我用英文讲,I love you,I love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