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闫妮已经是过去式 胡歌现在归我了

2014/6/10 11:03:5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者 刘丽琴)“贤妻”刘涛抛开全能形象,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中,她搭档涂松岩、卢芳生,出演了一个周旋于前夫和男友之间的失婚女子,从“贤妻”转为“怨妇”。

刘涛从“贤妻”变“怨妇”

刘涛从“贤妻”变“怨妇”

  本报讯 (记者 刘丽琴)“贤妻”刘涛抛开全能形象,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幸福从天而降》中,她搭档涂松岩、卢芳生,出演了一个周旋于前夫和男友之间的失婚女子,从“贤妻”转为“怨妇”。

  在日前收官的《生活启示录》中,胡歌和闫妮这对“差六岁”姐弟恋引发争议,刘涛则笑称,对于胡歌而言,闫妮已经是“过去式”了,因为在新剧《琅琊榜》里胡歌已经归刘涛,刘涛演胡歌的未婚妻。她爆料说,不跟胡歌合作根本无法想象胡歌有这么“逗”的一面,演戏豁得出去:“胡歌也常说我和闫妮有很像的一面,做人大大咧咧,做事却一丝不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