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跟谁复合了 娱乐圈明星说不清的感情纠纷

2017/10/28 20:27:13 作者:Ma-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胡歌,我想很多人都是看过他的作品的,《从天外飞仙》到《仙剑奇侠传》,他演的每一部电视剧几乎都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当然这与他精湛的演技和不懈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胡歌自从出道以来,他的演艺道路可谓是顺风顺水,不断的有新的作品出来,并且他的演技也是得到很多人认可的,但是就是因为他的知名度不断的提高,所以他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了他的粉丝和众多网友关注的一个重点。今年已经三十多岁的胡歌,好像对待感情非常的谨慎,出道那么久以来,和他合作过的女明星也有很多,但是和他传过绯闻的却是屈指可数。

胡歌曾经和薛佳凝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但可惜的是二人并没有修成正果,交往不久之后就分手了。但是,就在前段时间,有网友拍到了二人在一起的照片,并且还有网友发现胡歌去重庆买房了,所以,很多人猜想二人已经复合了,并且好事将近,胡歌买的房可能就是在为结婚做准备,这个消息一出来,在网上那可真的是掀起了轩然大波。

在网友正在激烈地讨论胡歌将要结婚的消息时,作为当事人的他却站出来果断地否认了,他说自己和薛佳凝的感情已经成为过去了,现在两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并且胡歌还坦言,自己要是有机会的话可能会转行,放弃演戏,转向其他的行业。

其实,胡歌和谁结婚,和谁谈恋爱那也是他自己的事情,娱乐圈里的感情本来就很复杂,上一刻还相亲相爱的两人转眼间就争锋相对的情况也是常见的,所以也许这也是胡歌不想再从事演艺事业的一个原因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