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权相佑朴河善香港甜蜜约会

2014/7/7 14:43:4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权相佑和朴河善拿着相机度过愉快的时光,还显得十分可爱搞笑。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权相佑和朴河善虽然第一次合作,却彼此沟通很多,探讨了台词,每个场景都全力以赴,一一细心核对台词和举动,为了拍出好的画面十分努力。

权相佑朴河善

权相佑朴河善

《诱惑》剧照

《诱惑》剧照

  女物娱乐讯 最近韩国SBS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诱惑》剧组公开了演员权相佑和朴河善甜蜜约会剧照,剧中两人分别扮演充满人情味的善良丈夫车锡勋和无比尊敬信赖锡勋的妻子罗洪珠。

  权相佑和朴河善拿着相机度过愉快的时光,还显得十分可爱搞笑。两人时而眨眼睛、时而露出灿烂笑容,显得非常幸福。

  这场戏真的是在香港著名街道上拍摄的。权相佑和朴河善变成了一对亲密的夫妻,克服炎热的天气,一直拍到满意的电视剧画面为止,在香港的街道上取景,完全融入了各自的角色中。

  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权相佑和朴河善虽然第一次合作,却彼此沟通很多,探讨了台词,每个场景都全力以赴,一一细心核对台词和举动,为了拍出好的画面十分努力。希望大家能通过电视局看到权相佑和朴河善第一次扮演的夫妇。”

  《诱惑》讲述***到人生绝路的男人获得了无法拒绝的诱惑提议,选择了一个无法回头的路并展开的一连故事。该剧将于7月14日首播。综合报道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