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外甥女:我和胡歌是闺蜜

2014/7/16 11:55:4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时隔8年,张国立、蒋雯丽再次谈起恋爱,《金婚》里的恩爱夫妻佟志、文丽,变身《爱情最美丽》里的“白富美”牛美丽,遭遇“屌丝”大叔马锦魁逆袭。”  出道以来,马思纯合作过的男星全是一水的帅哥,胡歌、陈柏霖、范植伟,还有“韩剧最帅男主”丹尼斯·吴。

  马思纯

  时隔8年,张国立、蒋雯丽再次谈起恋爱,《金婚》里的恩爱夫妻佟志、文丽,变身《爱情最美丽》里的“白富美”牛美丽,遭遇“屌丝”大叔马锦魁逆袭。该剧7月20日登录深圳卫视,日前,张国立、蒋雯丽、马思纯、刘立四位主演亮相深圳明星见面会。

  比起两位老戏骨的抢镜,张国立亲自挑选出演其女儿的马思纯一点不逊色。7岁跟着小姨蒋雯丽闯荡娱乐圈,“星二代”马思纯稳稳踏过外界质疑,演技、灵气、爆发力,何况还有老天赏饭吃的“偶像颜”。接受深圳晚报记者专访时,马思纯并不讳言曾纠结于“蒋雯丽外甥女”的标签,甚至为此推掉戏约。不过现在想通了,生而带来的东西,是老天爷给的,有个大明星小姨,也是挺好一件事。

  怕大家觉得靠小姨 推掉好多戏

  正如蒋雯丽所言,“虽然我觉得思纯非常非常会演戏,有爆发力、敏感、有灵性,但我夸她,多少让人觉得不客观。但在《爱情最美丽》片场,国立和他那些来探班的圈内朋友,还有张默,说她是‘这个年龄段里最会演戏的女孩’,我听了真比夸自己还高兴。”

  从幼年客串《大宅门》,到大二来深拍摄《恋人》,以及近年热播的《甜酸》、《摩登新人类》、《未婚妻》,马思纯演艺之路实在太顺了,被赞为“大S接班人”、“最美校花”。

  为什么不跟小姨一起演呢?“那个时候比较轴,老纠结,不想和小姨合作,让人觉得我靠她。”马思纯笑言,“长大了也慢慢想通了,我们的血缘关系从我出生就已定下,其实这是老天爷给的挺好的一件事。就像房祖名和成龙,他是‘龙太子’,但也有自己的光环和魅力,圈子里有很多这样的人存在。”

  收工后和小姨喝酒聊天是闺蜜

  《爱情最美丽》 中,蒋雯丽是阻挡马思纯爱情的“时尚女魔头”。下了戏,小姨蒋雯丽,则是自己的闺蜜。

  “和小姨合作完全没压力,说话啊什么的,就跟生活中一样,我有时甚至会忘了摄影机。收工后晚上没事,我们会喝点小酒聊聊天,聊的都是闺蜜话题,我会告诉小姨我的小秘密,她也会帮我保守秘密,我们就像回到十几岁的少女状态。但是妈妈来探班就会管着我们俩(喝酒)。”马思纯笑嘻嘻地描绘剧组生活。

  戏骨级别的蒋雯丽,却从不教马思纯演戏。“小姨会跟我说放松就会达到最好状态,一教我反而怕我紧张。”

  我和胡歌是闺蜜喜欢羞涩的男生

  私下里的马思纯很逗,是朋友中的活宝,“每次人家说你是女神,我说女神经病还差不多。”因为笨笨呆呆,酷似大学时一部话剧中的萌蠢小猪,让她收获花名“花花”。

  但是这个萌萌哒女生,又感性得要命,常常觉得内心很多东西没有一个出口,也不太愿意去说,就自己写下来。因为这点,她和合作过的胡歌相见恨晚,“我们性格很像,文艺,都喜欢写东西、拍照。拍戏候场时聊天,发现我们喜欢听的歌、看的电影全是一样的。和他是闺蜜、好哥们,有事他都会帮忙,特别仗义。”

  出道以来,马思纯合作过的男星全是一水的帅哥,胡歌、陈柏霖、范植伟,还有“韩剧最帅男主”丹尼斯·吴。

  “丹尼斯生活中很羞涩,也特别有意思,他跟我说在家很爱做木匠活,沙发、柜子都是自己打的。和陈柏霖拍戏最来电,我喜欢他扮演的那种酷酷的还有一点小坏的男生。”至于自己钟情哪款Mr.Right,马思纯不假思索,“幽默,不能太外向,羞涩一点更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