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演《甄嬛传》续集 网友惊呼:别毁经典

2014/11/23 16:58:2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甄嬛传》的续作,《如懿传》同样是一部有血有泪的后宫争斗戏,讲述女主角如懿从至尊皇后一步步走到削发为尼的过程。而最近有消息称,有“偶像剧女神”之称的女星赵丽颖有望出演《后宫如懿传》。

  赵丽颖(图片来源:Yes娱乐)

  Yes娱乐11月24日综合报导由孙俪、陈建斌等主演的大型宫斗剧《后宫甄嬛传》曾经火遍大江南北,而随后,由《后宫甄嬛传》的原着作者流潋紫所着的另一部作品《后宫如懿传》何时被拍成电视剧就成为外界相当关注的焦点。

  作为《甄嬛传》的续作,《如懿传》同样是一部有血有泪的后宫争斗戏,讲述女主角如懿从至尊皇后一步步走到削发为尼的过程。早在小说版《如懿传》发布时就曾经掀起书迷的狂热支持,此番改编为电视剧自然又再度掀起话题。

  而最近有消息称,有“偶像剧女神”之称的女星赵丽颖有望出演《后宫如懿传》。不过,赵丽颖出演的并不是女主角“如懿”,暂定角色为“高曦月”。该消息一经曝光,网友们纷纷侥幸表示:“幸亏不是演女一号。”

  要知道,《甄嬛传》在众多剧迷和粉丝们心目中的地位超然,作为续集的《如懿传》本身就自带话题和关注度,当年女主角孙俪将“甄嬛”一角演的入木三分,而如今“如懿”这个角色,无论是哪位女星接下都不免会被与孙俪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