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是真的吗 女的俏丽可爱男的英俊帅气很是般配

2018/2/26 18:31:12 作者:YUl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作为新一代的收视女王,每一部戏都备受关注。前段时间电影《西游记女儿国》 杀青,爆出她与冯绍峰之间的暧昧,后来又因为《知否》,两人再次传出恋情。

赵丽颖,一个可爱的河北妹子,长相甜美可人的她,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虽然比较招黑,但是她以自己的努力让观众和喜欢她的粉丝看到了认真和执着,让很多路人转粉。赵丽颖小时候住在农村,家庭条件有限,虽然有外形的优势,但是还放弃了自己做空姐的计划,而去做了一名销售人员。但是有些人可能天生与电视和戏剧有缘,赵丽颖就是其中一位。

2006年,赵丽颖通过选秀进入了演艺圈,开始自己的演员路。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她从一名非科班的小配角变成了如今炙手可热的女主。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后天成才的赵丽颖的演技一点也不输于专业演员。她的这份努力和吃苦,奋斗和执着,让她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赢得了荣誉。作为内地一线的女演员,赵丽颖的电视电影作品收视率和曝光率都很高。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从定角赵丽颖就一直备受关注,而与内地男演员冯绍峰也传出暧昧举动。这虽然不是第一次有关赵丽颖恋情的报道,但是因为对象是冯绍峰而更加受关注。

冯绍峰之前的两位女友都是圈中漂亮女演员,而且年龄都比冯绍峰小。倪妮与冯绍峰传出绯闻后,两人后来公布了恋情。林允与冯绍峰的恋情刚开始并不被看好,传出绯闻也有很多人不相信,但是结果是两人真的谈恋爱了。所以这次冯绍峰与赵丽颖之间传出暧昧,很多人都选择了相信。因为两人在一个剧组拍戏,因戏生情再是正常不过了。

而且有媒体和网友都爆出两人私下约会的事情,似乎戏外被拍到一起进出。但两人都没有承认,而且也可能是两人因为在一起拍戏所以私交比较好。不管怎么样,当事人不说,有没有什么铁证,网友们也只能干着急。而且在10月16号赵丽颖过生日时,两人并没有什么互动,可能真的是为了宣传电影炒作。

除了2018年新年要上映的《西游记女儿国》两人有感情看点之外,还有热门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两人再次合作情侣。为了新戏的宣传,增加关注度和曝光度,传绯闻也比较正常。但是两人都是单身,而且是男帅女靓,真的因戏在一起了,也很养眼。

《知否》同样是根据当红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小说中赵丽颖扮演的盛明兰从一个小小的不受宠庶女,一步一步成长为了大家族里的当家主母,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很是励志。男主冯绍峰从一个“风流浪荡子”成为一个家族的当家人,相信两人的故事会吸引很多观众。

不管是《知否》里的盛明兰还是现实中的赵丽颖,都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赵丽颖几乎把所有时间都放在事业上,不是拍戏就是拍广告做代言,是娱乐圈中的“拼命三娘”。她的微博上也多是与工作有关的内容,比如宣传电影、电视剧和代言广告。11月1日,赵丽颖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可爱的照片,是为某品牌的食品做的代言,短发的她更加俏皮亲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