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许晴“睡”出感情 不介意姐弟恋

2014/11/25 21:18:5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播出至今,一直神秘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许晴有人力挺,有人吐槽。其实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许晴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大家,三姐会关心花花有没有吃饱,会在大家都在吃冰淇淋的时候为大家照相,会因为想跟大家在一起忍住身体的特殊时期坚持排队,会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旅行中的美好,展现着爱笑女人的魅力。

  和张翰花花“睡出感情” 希望找两人“综合体”当男友

  短短17天的录制过程,许晴不仅和张翰成为了好朋友,也找到了“灵魂上有交集”的另一半——“会计”华晨宇。而和这两个男人的“革命友谊”,许晴坦言,都是“睡”出来的。 “真的,你都不能想象我们这次的各种睡,有四个女的一起睡,有和张翰、花花、菲儿一起睡,还有和凯丽姐一起睡”,对于已经习惯独睡的许晴而言,和这么多人一起睡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真的太好玩了,我从来不知道睡在一张床上可以聊这么多内容,也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千奇百怪的睡相。”这个时候的许晴成了一个爆料王,张翰睡觉是会说梦话的,至于是不是说到了郑爽,许晴老实回答“没听清”,“不过两人关系很好,还将在罗马结婚。”紧接着,许晴继续爆料说:“你们都猜不到我们7个人中谁打呼噜吧,是菲儿!” 不过记者们显然对许晴的爆料还不满足,追问着她还没着落的感情归属,一阵撒娇无效后,许晴表示,通过这次旅游,她发现和小弟弟在一起旅游其实挺好玩的。至于未来的另一半,她也不介意来一段姐弟恋。至于恋爱对象是怎样人选,许晴笑称:“最好就是张翰和花花的综合体,然后我喜欢的男生类型是一定要干净和有深意神韵的眼神。”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