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儿与少年》许晴“睡”出感情 不介意姐弟恋

2014/11/25 21:18:59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播出至今,一直神秘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许晴有人力挺,有人吐槽。其实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许晴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大家,三姐会关心花花有没有吃饱,会在大家都在吃冰淇淋的时候为大家照相,会因为想跟大家在一起忍住身体的特殊时期坚持排队,会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旅行中的美好,展现着爱笑女人的魅力。

  “如果说我们7个人中谁最不容易,肯定是张翰。他要处理和面对的事情真的太多了,越相处我就越发现张翰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依赖和有温暖感的男生。”许晴言语中掩饰不住对张翰的称赞和喜爱,“我对钱是最没有概念的,而张翰要管理着我们的衣食住行,对金钱的把控要协调好也是最难的,所以我经常给他增加麻烦,但是他都能从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紊,真的是一个特别可以依靠的人。”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