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赵丽颖与陈晓分手内幕因男方花心 与高梓淇分开促成与蔡琳姻缘

2015/2/10 1:33:3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导读: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高梓淇与蔡琳能有今日的幸福婚姻,全靠赵丽颖的成全,高梓淇与赵丽颖在拍摄新《还珠》时,对高梓淇穷追猛打,没多久后两人分手,最后这段恋情以赵丽颖劈腿陈晓而告终。陈晓又爱玩,在新《神雕》中与C姓女星很是暧昧,赵丽颖一气之下找上门询问,最后两人在去年9.10月前后分手。

  导读: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高梓淇与蔡琳能有今日的幸福婚姻,全靠赵丽颖的成全,高梓淇与赵丽颖在拍摄新《还珠》时,对高梓淇穷追猛打,没多久后两人分手,最后这段恋情以赵丽颖劈腿陈晓而告终。

  网传赵丽颖与陈晓分手内幕因男方花心 与高梓淇分开促成与蔡琳姻缘

  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高梓淇与蔡琳能有今日的幸福婚姻,全靠赵丽颖的成全,高梓淇与赵丽颖在拍摄新《还珠》时,对高梓淇穷追猛打,没多久后两人分手,最后这段恋情以赵丽颖劈腿陈晓而告终,赵丽颖才是名副其实的“绿茶婊”。

  爆料中称:高梓淇与恋人分手不久、处于单身状态,很快就接收了赵丽颖的感情,结为情侣。高梓淇是一个“暖男型”的男孩,爱上赵丽颖后对女友体贴备至,一心渴望修成正果。之后赵丽颖与陈晓在拍摄《陆贞传奇》时,感觉不来电,之后陈晓被鼓励追求赵丽颖,陈晓会哄女孩的性格,逐渐让赵丽颖移情别恋。高梓淇发现后不久不但原谅了女友,还打算重修旧好,却不想赵丽颖铁心要分手,最后与陈晓在一起

  之后网上出现不少陈晓赵丽颖的CP粉,两人虽未公开过恋情,但知情人士透露称,两人一直分分合合。陈晓又爱玩,在新《神雕》中与C姓女星很是暧昧,赵丽颖一气之下找上门询问,最后两人在去年9.10月前后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