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不惧整容传闻 对于男友与爱情称“站在名人背后”

2015/3/29 11:47:0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熊黛林:叶问的妻子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她温柔、坚忍,勇于默默地站在一个男人背后,承受着他带来的一切。短短15分钟,熊黛林的采访几乎没有凝滞,她不假思索地聊着角色和自己的爱情观。

  谈爱情:爱就是尊重与支持

  媒体:一路演下来,你认为张永成的爱情观是什么?

  熊黛林:叶问的妻子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中国女性,她温柔、坚忍,勇于默默地站在一个男人背后,承受着他带来的一切。所以,我认为张永成的爱情观是爱一个人就尊重他所有的一切。而且我特别欣赏她的一点,就是她对丈夫的爱很有把握,非常放心丈夫在外拼搏。

  媒体:在生活中,你会欣赏像叶问这样一个男人吗?

  熊黛林:我会,但前提是我得肯定他也很爱我和孩子。只要他能给我信心,我就会支持他做自己的事情。

  媒体:在生活中,你愿意嫁给一个有如“一代宗师”一样的名人吗?你会因为他的名声和地位感到压力吗?

  熊黛林:非常大的压力!如果要嫁给他的话,真的要考验我能不能包容他的一切。而且我还得有自信来承受他的名声和地位所带来的关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