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任泉***《赤子成龙》 ***任泉上演人龙恋

2015/4/21 11:31:56 作者:F-zho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部由新加坡投资拍摄,任泉、***担纲男女一号,新加坡当红男星李铭顺、香港演员黄日华、恬妞倾情加盟的古装神话剧《赤子成龙》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任泉***


在一部由新加坡投资的电视剧中用内地演员来做主演,香港和新加坡演员屈居其后的情况在以往的合作中是非常少见的,所以任泉和***相当珍惜这次机会,而任泉更是时刻不忘尽地主之谊。“我十分理解演员在外地拍戏的感受,因为我就是刚刚从韩国拍完《美丽蝴蝶》回来的,现在的这部戏我们要从去年的秋天一直拍到今年的春天,由于拍摄时间紧张,很多演员只好在这边过年了。圣诞节我特地将他们带到我在北京开的饭店小聚,就是想让大家玩得开心。”任泉的豪爽也让新加坡演员李铭顺不自觉地打开了话匣子,他说尽管圣诞节是在中国过的,但他一点也不觉得遗憾,反而更珍惜。“那天,剧组给我们半天假,任泉就从涿州开车带我们到北京逛逛,晚上还在他的饭店吃了一顿,他的餐馆真的不错,而且菜的味道相当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