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回青宣传新片

2015/5/5 18:53:5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霸气总裁”黄晓明回到家乡青岛召开电影发布会,为已破两亿票房的《何以笙箫默》再加一把火。”下午采访结束后,黄晓明又赶去助阵天梭手表发布会,看来他此次回到家乡也难得清闲了。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梁 辰

  昨日,“霸气总裁”黄晓明回到家乡青岛召开电影发布会,为已破两亿票房的《何以笙箫默》再加一把火。作为影片的投资人以及主演,黄晓明已经在全国跑了多场宣传活动,此次回到家乡倍感轻松惬意,再加上黄晓明的姑姑、四姨也赶到酒店,为其送上鲅鱼饺子、蛤蜊、虾虎等美食,黄晓明尝后直言:“到了青岛我都不想走了。”下午采访结束后,黄晓明又赶去助阵天梭手表发布会,看来他此次回到家乡也难得清闲了。

  霸气 “对于爱情绝不将就”

  虽是一身帅气西装、纵是面对粉丝、媒体满脸的笑容,黄晓明还是在谈话中显露出深深的疲惫感:“已经跑了这么多城市了,我太累了,想在家乡好好休息一下。”

  作为本片的投资人之一,黄晓明对于宣传不遗余力,昨天就借助谈他在《何以笙箫默》中扮演的何以琛一角,透露出了自己的爱情观,“我非常欣赏何以琛的爱情态度,在爱情里他不允许将就,为了这个女人他一直等下去,执着的态度值得学习。大家碰到对的人,一定要把对方牢牢抓住。”黄晓明谈到这个爱情的话题,自然绕不开正牌女友Angelababy(简称Baby)。片中何以琛与女友争吵后用强吻来化解怨气,生活中黄晓明也不排斥这一招,“首先我的原则是绝不跟女人吵架,不管是我的还是她的错,我都是先认错;两人在一起之后没什么不能解决的,大不了强吻也是一种解决方式。”

  前段时间黄晓明Baby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回到家乡父老面前,黄晓明自然要表个态,“Baby我娶定了,只是时间问题,但绝不会太晚。”被问到具体婚期时,黄晓明则回应:“不会太久”。

  坦诚 “之前不想让Baby来演”

  在《何以笙箫默》中,黄晓明、杨幂饰演一对情侣,而Baby则只是个暗恋黄晓明的配角,现场会不会出现尴尬?黄晓明对此幽默回应,“我就是看着杨幂长大的,十年前拍《神雕侠侣》她演郭襄我演杨过;五年前拍《暗香》,我们也只是有一点儿感情戏而已。”黄晓明笑言,他与杨幂实在太熟悉了,“太熟了不好下手。”

  不过敬业的黄晓明也表示,当初他并不想让Baby来演这部片子,因为这样容易把生活里的东西带进去,无论是他演还是观众看,都会容易跳戏,但最终还是导演以“没有更好的人选”为理由,说服了黄晓明。

  当提到票房告捷时,黄晓明也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每一次拍戏,都是一次考试。我每一次都想拿高分,但我不是学霸,也没有每次都拿到最漂亮的分数,分数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从每一次考试里总结经验,争取下一次考得更好。”

  采访即将结束时,黄晓明表示晚上可能会和导演去喝袋装扎啤,忙里偷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