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力&郎朗南昌演奏发布会即将亮相新力中心

2015/7/4 23:29:0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8月,新力集团将携手郎朗为英雄城呈现一场华美的音乐盛典。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支持,从设计建造到商务服务,全面领先于南昌写字楼标准,重新定义南昌商务价值。

  2015年8月,新力集团将携手郎朗为英雄城呈现一场华美的音乐盛典。7月4日,“郎朗南昌演出发布会”将在优雅启幕。

  郎朗音乐发布会7月4日亮相新力中心

  7月4日,郎朗演奏会主办方、新力集团、各大媒体将齐聚新力中心,为8月2日郎朗南昌演奏会奏响前引,同时,在各界媒体的见证下,新力 雅园百名琴童甄选赛也将重磅启动,优胜者将有机会与郎朗同台演奏,面对面感受世界级音乐大师的艺术魅力。活动参与者都有机会现场抽取郎朗演奏会门票,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与。

  艺术改变生活,美学变革商务

  郎朗,华人音乐家在世界音乐殿堂中的代言者,一个让音乐艺术真正变为国人骄傲的名字; 新力中心,走在时代前沿的商务美学典范,让南昌从此同步世界的时代之作;如此巅峰盛宴,怎能不动人心弦?

  新力置地写字楼首发力作,美学诠释建筑

  新力中心,是新力置地写字楼首发作品,倾注了新力置地“建筑城市美学”企业理念的全部精髓。项目联袂国内外最顶尖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程团队共同构建,从规划到设计,从建材到施工,从硬件配置到软件升级,新力中心都足以代表当前南昌写字楼的最高标准,在建筑、效率、智能、生态、低碳、空间等各个方面诠释“美学地标”这一概念: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对现有商务标准的重新思考,是所有细节的步步落实,是设计灵感与强大执行力的完美融合。

  国际标准 企业价值坐标

  新力中心,比肩国际顶级写字楼标准,拥有南昌唯一私属立体坡地商务花园,配备17部全进口三菱电梯,5A级智能电子门禁系统,PM2.5过滤新风系统,不足100㎡/1车位超高车位比,12.6米挑高豪华商务大堂。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支持,从设计建造到商务服务,全面领先于南昌写字楼标准,重新定义南昌商务价值。

  发布会时间:2015年7月4日 下午14:30

  发布会地点:朝阳新区金环路300号(朝阳大桥头)新力中心营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