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献艺拜仁球迷见面会 曾半夜祝贺拜仁夺冠

2015/7/15 14:11:3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体育7月11日 拜仁慕尼黑举行了新赛季球迷见面会,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在见面会上献艺。拜仁官网对见面会进行视频直播,郎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中进行了预告,他穿着有拜仁标志的衣服在安联球场现场演奏。

  郎朗在安联球场现场奏乐

  腾讯体育7月11日 拜仁慕尼黑举行了新赛季球迷见面会,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在见面会上献艺。

  拜仁官网对见面会进行视频直播,郎朗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络中进行了预告,他穿着有拜仁标志的衣服在安联球场现场演奏。

  郎朗和德国以及拜仁有缘,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幕式上,他曾有过惊艳演奏。2013年,在德国准备音乐会的郎朗造访了拜仁俱乐部,拉姆等人接待了这位远方来客。郎朗表示,能和拜仁球员一起聊天非常开心,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欢体育,特别是足球。2012-13赛季欧冠决赛,拜仁击败多特蒙德夺冠,郎朗凌晨更新微博上传与拜仁队员曾经的合影,并祝贺拜仁夺冠。

  郎朗也曾经在巴塞罗那主场伯纳乌弹奏过钢琴,他还将球员和音乐家相比:“梅西就像莫扎特,他总能突然间就制造惊喜。伊涅斯塔(数据) 像是舒曼,哈维则像是贝多芬。内马尔像充满激情与才华拉赫曼尼诺夫,普约尔就像巴赫有压倒性的力量。”

  (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