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咏珊一路向西图片有哪些 24岁文咏珊丰富情史曝光

2015/7/18 10:01:23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文咏珊虽然各有各的圈子,但据可靠的消息指两人在一次友人聚会结识后,即一见投缘,暗地擦出爱火花,而霆锋胞妹谢婷婷更是......

文咏珊一路向西图片

文咏珊跟富贵男友李冠锋拍拖七年,两人可谓青梅竹马,从入行至今文咏珊都对提及男友从不忌讳,两人经常十指紧扣逛街。不过有传她加盟黎明旗下之后被公司打压,要她将恋情低调处理。去年3月问到男友时,她便支吾以对,引来分手传闻。至去年11月她终于公开承认已与男友分开一段时间了,并澄清两人是和平分手,没有“小三”,分手亦是朋友。同时她严肃否认与同门师弟李治廷以及男歌手刘浩龙的绯闻。
2009年8月13日消息,文咏珊(JM)加盟黎明的经理人公司后即成为新宠儿,出席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的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与吴彦祖《SummerPop Live inHK》,继多场演唱会后,继续为黎明伴舞,JM为以最佳状态示人,积极排舞,虽然到时只得短短数分钟演出,但唱片公司也隆重其事,豪花5位数重新订造全新华丽舞衣。而在两场的演唱会中,黎明旗下的卫兰与光良就参与头场,而杨千嬅及JM则在后一场演出。JM现场轻歌曼舞,获到全场惊呼。

之后担当公司新人,也是其好友JW的唱片MV演出并配合宣传,在MV中JW一直保持神秘,整部MV只有JM一人表演,却不显突兀,表演功底扎实,游刃有余。随后由公司力捧,在寰亚和百仕活投资的新戏《为你钟情》中担当绝对的女一号,其表演潜力获到一致认同,又与韩国正当红男星金在旭(金材昱)为日本高档百货商场Opaque做代言,并连续拍摄多部爱情广告,在广告中更以其甜美嗓音翻唱英文歌曲,获到广告商以及业界人士的青睐,10月份在新片《热爱岛》中与张震、陈冲等知名影星演出对手戏,小小年纪却令导演演员们称赞不绝其大有潜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