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少女》 “迎风夫妇”CP感十足

2015/9/5 10:44:03 作者:W-liangl…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旋风少女》中的搞笑担当,谭松韵扮演的晓萤和吴磊扮演的亦枫齐齐变身表情帝,亦枫和晓萤是延续了原著中打打闹闹的相处方式,两个小活宝绊嘴打闹不亦乐乎。

在《旋风少女》汇集的一众90后小鲜肉中,出生于1999年12月底的吴磊是较小的之一,但却是出道最早,作品最多的演艺圈“老”前辈,而谭松韵最早则因为《甄嬛传》中的吃货淳小主深受观众喜爱。在得知将与小自己好几岁的吴磊搭档,谭松韵笑称一开始有些手足无措,害怕他会“嫌弃”自己这个大姐姐。开始演的时候会有些尴尬,不过后来彼此磁场很合,不仅如此,谭松韵更大赞吴磊,很绅士又很可爱,令自己有时候想要很野蛮的小欺负他一下。而实际年龄才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吴磊一点没压力,还在之前的采访中“童言无忌”地大爆当初知道要搭档谭松韵的时候还特地到网上去查她的照片,看到她在某部戏里的短发不修边幅的造型心都凉了,直到看到谭松韵本人后,“才重又燃起了希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