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笑收爱心卡片 坦言关心舒淇角逐金马影后

2011/11/23 12:33: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力宏昨日彩排记者会上认真观看病童们给他的加油卡片。今年王力宏的家人特地来台观赏自己表演,并一起享用感恩节火鸡,被问到是否请舒淇(微博)一起用餐,王力宏依旧含糊带过,不肯透漏半点玄机。舒淇周六将参加金马奖角逐影后。

舒淇周六将参加金马奖角逐影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力宏昨日彩排记者会上认真观看病童们给他的加油卡片。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11月2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日,王力宏(微博)为后天登场的“火力全开”演唱会彩排,好友陈建州(微博)(黑人)特地带来爱心卡片祝福探班,感谢他送Love Life的病童免费演唱会门票。今年王力宏的家人特地来台观赏自己表演,并一起享用感恩节火鸡,被问到是否请舒淇(微博)一起用餐,王力宏依旧含糊带过,不肯透漏半点玄机。

  王力宏从小生长在美国,每年感恩节全家人总是在纽约共度,就算晋升为歌坛天王后,他还是会排除万难返回美国同欢,今年感恩节与演唱会“强碰”,家人体恤王力宏特地来台陪伴,并在演唱会前一天齐聚小巨蛋后台吃火鸡过节。好友舒淇是否出席演唱会?王力宏大打太极说:“聊演唱会嘛!我们可是国际级水平,不是谁来看或谁不来看的。”

  王力宏本周六的第2场演唱会,恰巧与金马奖颁奖典礼同天,好友舒淇入围最佳女主角,是否会特别关心得奖名单?他说:“我都很关心这件事情。”王力宏演唱会不邀任何艺人嘉宾,但日前宣布王力宏7岁侄子与5岁侄女将与他合唱,不会讲中文的侄子们目前练习状况如何?王力宏说:“都背熟了!很讶异他们发音很标准。”

  至于侄子们的“酬劳”如何?王力宏笑说:“应该是童工价,上台给他们糖吃就很不错。”记者不断围绕着侄子话题,他笑称:“怎么搞得好像我变爸爸了!”1

王力宏笑收爱心卡片 坦言关心舒淇角逐金马影后

舒淇周六将参加金马奖角逐影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